3773考试网 - 其它考试 - 正文

2008年上半年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

来源:福建自考办 [2008-3-19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报名、数据汇总和编排工作安排:
1、报名日期:即日起至2008年3月31日。在此期间,各相关单位务必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公布本考次报名时间地点、手续、收费标准、开考等级、考试时间和其他有关事项。
2、 4月1日-4月7日各报名点到相关设区市自考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,新生集体到自考办摄像(有条件的报名点根据要求采集考生照片后同时上报);各设区市自考办编排考场、并填写附件一“试卷申报表”相关内容盖章后传真至省自考办社考科(传真:0591-87555954)。
3、 4月9日所有上报数据光盘及相关申报表格必须寄达省自考办社考科。
4、 4月10日省自考办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报试卷。
各设区市自考办可自行安排各报名点集体报名时间,并及时通知有关集体报名单位。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